close

事隔一年,我才開始提筆記錄2007年4~7月到西雅圖遊學及美國自由行的生活…這一年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只覺得再不寫下來,很快的…以我的爛記性,實在是很難再回想起那些美好的事情!

遊學時,是真的weekday都在忙課業,weekend忙著出去玩,遊學結束更是忙著旅行,享受人生…

 

現在的生活一切回歸平淡,看著那些我和V拍的珍貴照片,開始細細回想2007年3/30遊學生活開始的點點滴滴…

 

-------------------------------------------------------------------------------------------------------------------------------------

 

2006年下半年某天(請原諒我的壞記性,實在記不起是何時了),正值工作倦怠期,出國遊學的想法其實已在我的腦海中出現多次,只是始終提不起勇氣放下一切遠走他鄉。

 

某天和我的好姐妹V見面,要回家時不知怎麼聊天聊到了出國遊學這件事。才發現,V也和我有一樣對遊學有著憧憬,而且她也覺得目前的工作不適合再待了。當下,兩個人花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做了這個驚人的決定 – “走,我們一起去遊學!

 

 

然後,我們找了代辦、決定2007的農曆年後出發去美國、選了西雅圖這個城市、再來申請了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這間學校、I-20寄來,我們也驚險的辦過了學生簽證 (本人我很倒楣的曾於2003年被拒簽過一次,辦學生簽證時也是非常的有驚無險的才拿到VISA,這個可怕的經驗再另外寫一篇血淚史詳述吧)、找了HOMESTAY AGENT,再來也訂了UA多點停留的機票(停西雅圖、舊金山、波士頓、東京)。因為既然要去,當然要給它痛快的玩啊!V遞了辭呈,我辦理留職停薪…一切都順利的進行。

 

 

選擇西雅圖的原因是因為V,她提議的,反正我很隨性的,就西雅圖吧!她說風景美、氣侯佳,而且交通便利,公車網非常發達!我們是窮學生,出門當然是靠bus趴趴走啊!事後證明,西雅圖真的交通方便,公車準時且路線四通八達,IT'S AWESOME .

 

原本擔心西雅圖四月開始是雨季會讓人有些卻步,不過代辦的Alice說其實還好,下雨沒有想像中那麼多,偶爾會下個綿綿細雨而已。

 

Then,打包行李,採買東西,一切Settle Down,就等出發了!

 

 

 

Seattle Land Mark - Space Needle 太空針

 

 

 

 

Kirkland

 

 

 

 

 

 

 

Seattle City Library

 

 

 

 

美國西雅圖資訊中心

Bellevue Community Colle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