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真的是平價又好穿!果然是我的好朋友~~

買了好多件,怎麼還是這麼便宜呢?



 

 

它差點要成為我無緣的內搭褲了,好在我死命的從P身上把它扒下來,否則…

真的就見不到它了

 

 


 

上次沒買到太陽眼鏡,心有不甘,這次不手軟,買啦!才1000yen


 


 

內搭蕾絲小背心,一面圓領、一面v領,兩面都可以穿哦!


 

外套在銀座買的,那天實在太冷,先衝去買一件來穿穿

我穿UNIQLO,皮蛋買ZARA…

他買一件ZARA,我買7.5件UNIQLO,沒關係,我喜歡買很多的感覺!


 

BLING BLING手錶購於Aqua City的THREE MINUTES HAPPINESS


 

UNIQLO

Three Minutes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