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回數票來到明大前和阿姨會合,由阿姨帶路來到一風堂拉麵。

若沒阿姨帶路我恐怕找不到…它隱身在一個巷子裡面,不往巷子裡看就會錯過它了

(不把票用掉心有不甘…)




 

我的是白丸拉麵


 

皮蛋的紅丸拉麵,剛端上來時還沒攪勻時的湯頭稍鹹,但和上面淋的醬料拌勻時,就中和了鹹味,真神奇!


 

蠻滿意的,沒想到不愛湯湯水水的皮蛋竟然吃光光,我怕水腫只剩一點湯沒喝。

 

一風堂拉麵不像我去年吃的無敵家拉麵那麼鹹,也不是配上一杯加冰的冰開水給你,

而是一壺仙草茶無限量給你喝個夠!桌上還有辣豆芽、辣鹹菜也是無料放送。

湯頭濃郁,麵是細麵,但極富彈性!心滿意足的再回新宿,要去唱KTV啦~`

 

阿姨帶我們來個新宿tour~~

 

這裡是有名的拍新宿夜景的天橋,就在star hotel旁邊而已。

地鐵來時正是拍的好時機,地鐵來時整個天橋都在震動。


 

 

好久沒開唱了,反正一堆新歌我也不會唱,來唱老歌唄

 

包廂很小,長方形的小包廂…

 

 

可愛的無線點播器,一間有2台。有中文、英文、韓文可點呢!

 

 

12點唱到2點,有點體力不支了…行李還沒打包好,明天就要check out了

只好跟阿姨say sorry,我們兩個人先回去了!

感謝阿姨前兩天收容我們,讓出她的床!還煮東西給我們吃!忙進忙出的~~

希望阿姨好好保重!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去看妳的。

我可是愛去的很

 

一風堂拉麵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