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Hotel的早餐,蠻豐盛的,有飯、稀飯、麵包、沙拉、熱食、醬瓜、水果、布丁、咖啡、果汁……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今天又是好天氣


 

我很愛這棟,覺得它造型很特別!

 

本來要去鎌倉的,但皮蛋說對寺廟、大佛沒興趣。於是我就改行程,把明天要去的表參道,和我還沒去的上野阿美橫、吉祥寺都排到今天。

 

先到上野,本來想去OS DRUG買藥粧的,但看一看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買的,於是轉往二木的果子買餅干糖果,皮蛋一進去開始大拿特拿…結完帳,8千多日幣…我有點嚇到,餅干買這麼多錢…

是皮蛋要買的,難得他想買東西了,他開心就好,不過他可是得提著這一大包走一整天的…

 

 

搭銀座線去表參道囉!

我覺得坐銀座線和山手線會給人比較安心的感覺,知道現在是在哪一站?下一站是哪一站,標示的很清楚。最清楚的首推山手線了,每列車兩側都有電腦螢幕,會用日文及英文顯示站名、出口及電梯在靠近哪幾節車廂、門會開哪一側…坐山手線,就感心耶!又最便宜~~

 

表參道HILLS,去年七月只從外面走,沒進去逛。

這次就給它逛進去啦!

 

 

鼎鼎大名的安藤忠雄所設計

 

 

 

 

內部設計,繞圈圈繞圈圈~~就繞到頂樓啦。

 

 

地下室的吸煙室,也是漂亮!

 

 

 

走到竹下通時,看到這位老伯伯有讓我嚇了一跳,他的行頭很驚人!

最炫的是耳環,是小金魚缸,而且裡面真的有金魚~~besides, 他還裝了胸部……

活到這把年紀了還這麼出鋒頭,老伯,您真內行!

 

 

結束,準備走到原宿去坐車囉!

 

表參道Hills
JR山手線"原宿站"下車,徒步約10分 / 營團銀座線、千代田線、半藏門線"表參道站 "A2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