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搭上百合海鷗號,前往青海站的Venus Fort。

一進去馬上就讓我想到和V去vegas的威尼斯商人Hotel,天空是一樣的。

噴水池也類似,不過Venus Fort少了運河啦~~

 

 

Venus Fort 和Aqua City兩間的好處都是部份商家可直接退稅,不像百貨公司必須到外國人服務中心才能退稅,稍微麻煩一點。

去年在Aqua City的Comma Ca Ism購買超過10,001YEN時,店員結帳時就直接把稅金減掉並順便幫我寫了退稅單。

這次在Venus Fort的Lowrys Farm買衣服時,店員說該櫃並沒有退稅的服務。其實我實在搞不清楚到底哪些可以、哪些不可以退稅的。

 

遇到不能退稅的品牌有:Uniqlo, GAP, Lowrys Farm。

 

 

 


噴水池~~,Vegas的噴水池還有SHOW可看(雖然不怎麼精彩,但至少有…)

還記得我和V在水池前請導遊幫我們拍照。

 


 

 

隨意逛逛後就又要再去台場海濱公園拍夜景了~~

 

彩虹大橋,我又來了啦


 

 

一樣的場景,只是天色又暗了點,富士電視台頂那顆圓球也發出了奇異的綠光

 

 

 

橋還沒打燈,東京鐵塔也還不是很明顯

 

 

 

橋打燈了!鐵塔也變亮了的感覺。

 

 

彩虹大橋的右手邊好多船,真浪漫~~

 

 

 

天為什麼還不黑?快黑吧~~黑吧~~

 

 

 

好難等~~

 

 

黑夠了沒?好像還不夠哩

 

 


 

 

YEAH~~Finally,打道回府吧!



 

 

還沒拍夠,再來一張。
 



 

 

Aqua City旁的日航飯店晚上也是挺美的說~

 

走吧,回新宿吃晚餐囉!再見囉,台場ODAIBA & 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 青海站直達

 

 

 

Venus Fort維納斯堡

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 青海站直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