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了六本木的Midtown,今天六本木的行程是去Midtown和六本木之丘。,因為距離大江戶線的六本木站比較近、再加上要去看夜景,不用那麼早到,就決定先去Tokyo Midtown

 

 

 

 

 

整棟大樓給人的感覺就是乾淨、明亮、舒服。處處都可見設計的用心。

 

 

 

 

別有用心的造景水池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店嗎?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就連7-11也化身為氣質美女了,當我發現這是一家7-11時實在是有點嚇到了,怎麼這麼時尚感啊!

跟MIDTOWN就是完完全全的match,excellent!!

 

 

 

就連裡面的MUJI無印良品逛起來都特別有fu

 

 

有名的甜點名店:虎屋

 

 

 

 

Wow,這個漂亮的地方又是什麼?猜猜看是什麼呢?

 

 

 

 

 

看到右邊的字樣了嗎?喫煙室…就是吸煙室,真佩服日本人,一個吸煙室都能弄的那麼美!

這是設置在2樓還是3樓的吸煙室,忘記了…

 

 

 

其實滿欣賞日本這一點,有規畫專區給吸煙人士使用,才不會影響其他不抽煙的人。

在室外,邊走邊抽煙也是不允許的(聽說會被警察杯杯開罰單),只能集中在吸煙區才能抽煙。就像新宿車站外就有個垃圾筒是吸煙區,周圍會聚滿抽煙的人…每每經過我都想笑,總覺得那個垃圾筒的功能就是一個充電站,供電給那些抽煙的人,抽煙的人必須在那裡充完電(抽完煙)才能再出發。

這樣子我們不愛煙味的人走在路上或在室外都不會走到哪都有人抽煙…經過那些吸煙區再停止呼吸快步走過即可。

 

 

 

吸煙室旁的休憩區,前面就是Midtown的公共藝術品,Midtown的公共藝術品很多,不過我沒有這方面的素養,就簡單帶過啦!有興趣的人上網找一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資料哦!

 

 

 

 

哦耶~~快五點了,放晴了耶!下了一早上的雨,總算出太陽囉,We are so lucky~~

 

 

Midtown Art : Fragment No.5  / Florian Claar

 

 

 

 

21_21 Design Sight的販賣車,至於賣什麼,我沒靠近看所以也搞不清楚

 

 

 

 

21_21 Design Sight

 

 

 

 

檜町公園內造型美麗的路燈

 

 

 

拍這張照是別有用意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今天從在銀座就一直受到眾人的注目,走在路上,經過我的人幾乎各個都在瞄我,

不過眼光大部份是停留在我的揓鞋居多…

其實去年七月和v去日本時就有注意到,日本人很少在穿夾腳拖的,坐電車時,整車只有我們兩個人著夾腳拖,相當引人側目。不過,夏天嘛,不就要穿夾腳拖的嗎?這次還是不怕死的穿去日本。

走在路上,皮蛋就跟我說:妳有沒有注意到每個人都在看妳?尤其是眼光都會在妳的腳上多停留幾秒

我說:有那麼誇張嗎?你也穿拖鞋好不好…怎麼會只看我,好,我來仔細觀察一下。

結果,真的是這樣…從老到小,各個都在看,還有人特意回頭來看,是怎樣?日本有規定不能穿夾腳拖嗎?你們幹麼一直看我啦!煩吶~~~~

 

在拍這張照之前,我又被人毫不留情的又多看了幾眼,實在是受不了才叫皮蛋幫我拍一張照,要大家來評評理,我這樣穿有必要一直看我嗎? 我這樣穿實在是與那些COSPLAY比起來平凡太多了吧!哪有什麼好看的啊!搞的我很不自在!

 

 

 

走回Midtown,準備前往六本木之丘,這個建築物又是什麼呢?

這是車站入口,沒錯,就是車站入口,用的還真是美~~

 

 

 

走到一半,兩人都覺得腳酸有點累了,再加上我實在受不了一直被人看的感覺了!而且忘記帶腳架出門,沒腳架怎麼拍Tokyo city view的夜景,好,放棄,沒關係!我還會再來的!東京都廳我都錯過2次了,這次第3次才去成(也是差一點又放棄它了,好險我這次有堅持到底)

 

於是決定提早結束今天的行程,打道回府,請阿姨和表弟去吃燒肉 (其實是皮蛋一直想吃吧)

 

我要大吃特吃,發洩一下今天一直被路人看的怨氣,從明大前車站走回阿姨家時,還是一直處於眾所矚目的狀態,趕緊回家,換了鞋子再出門去吃飯。

 

 

明大前站的"牛角"燒肉

 

 

 

牛舌,好吃耶!沾他們的檸檬汁更好吃!

 

 

 

阿姨和表弟

 

 

洋蔥和KARUBI(牛肉)

 

 

 

石鍋拌飯,這是為了食量大的男生而點的

 

 

 

甜點:杏仁豆腐 

討厭杏仁的我竟然敢吃,吃起來沒什麼杏仁味,就像在吃豆花,不錯吃!

 

 

 

Tokyo Midtown官方網址

21_21 Design Sight Website

六本木之丘官方網址

arrow
arrow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