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好帳篷囉!

 

我們對門的另兩個帳篷

 

賽夏博物館


 

向天湖






 

東河吊橋

 

 

來張大合照吧。

 

晚上的重頭戲 ~ 搗麻薯

熱騰騰的糯米倒入木臼裡,開搗囉!

 

小朋友也要出點力

 

 

哎呀…沒力了啦!


 

我連拔都快拔不起來,太黏了~~


 

小陳:我跟你拚了!喝啊~~~~


 

小方:我腿都沒力了…我的媽呀!救人哦!是好了沒呀


 

哦耶~~~我們搗出來的麻薯耶!!頓時覺得自己變偉大了,哈哈哈…


 

分成一小塊小塊的,真好吃!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麻薯了!

裡面真的是含有我們每個人的汗水!隔天每個人的手都酸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